我回来啦!

哎嘿嘿我又回来了,本来四年级区测,在2月23日就结束了嘛,可是那天我爷爷他们又刚好要回老家,我这个号是在我爷爷他们手机里的手机,他们肯定是要带回去的,所以就没更了,希望你们能谅解一下哈。


[地球上线观]观影体(唐陌是吟游诗人)没有灵感了,所以我打算挖一个新坑。


新坑也是关于唐陌是黑塔boss的,但不是吟游诗人是哗哗哗哗,好吧不可以透剧,那个你们是要磕[all唐]还是[多糖]?


要磕[all唐]的cp推荐几位。


如果我把唐陌写的比较偏团宠向你们能接受吗?额……如果不能接受的话,那我就不写的偏团宠向。还有可能会有一点毁人设哈,大家不要介意。


评论(1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