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陌阁下之地球“一日”游(介绍)

唐陌一共有四个身份,分别是:傀儡师阁下、催眠师阁下、吟游诗人阁下、人鱼阁下。


这件事无人知晓,哦不,除了一个人,他就是怪奇马戏团团长格雷亚。

————正文————

“轰隆隆隆隆”一位俊秀的年轻人站在一片血海中,周围是打的不可开交的黑塔怪物和人类,他本能的想上前去阻止,却发现自己四肢僵硬,像钉子一样被钉在原地,无论他怎么挣扎也动不了。

这位俊秀的年轻人从床上猛地坐起,他打量着周围,木头墙面,简朴的装饰,阳光从窗户透漏进来,看到这熟悉的场面,他不由得将身体放松下来,用手擦了擦被冷汗浸湿的后背,又重新躺回床上。

还好这只是一场梦,他想着。其实这也不能说是一场梦,这一件被唐陌隐藏很久的心魔,唐陌也就是这位俊秀的年轻人。 他在黑塔世界里一共有四个身份,第一个身份傀儡师,第二个身份催眠师,第三个身份人鱼,第四个身份也就是他现在的身份吟游诗人。

忽然一阵砰砰砰的敲门声扰乱了唐陌的思绪,唐陌整理好服装下楼去开门。一位扎了两个马尾辫,一身红裙的小姑娘站在门口不过和其他的小姑娘不同的是她脸上有厚厚的一层马克。

“唐陌”马赛克叫道“明天地球就要上线了,大人让我来通知你,明早要准备预备仪式”。“嗯,我知道了,你快点回去看书吧”唐陌把手搭在马赛克头上摸了摸,“哼,臭唐陌又想拿这招来打发我,不过这招已经对我免疫啦,大人说,在地球上线期间,我可以不用读书” 隔着一层马赛克,唐陌都能感受到马赛克兴奋又带了一些小骄傲的神情。“那我走了,唐陌”说完马赛克便跑走了。

唐陌把门关了,本来想回卧室再睡一觉但却没有一点困意,便走到了书房里从书架上随便抽了一本书,靠着书架坐了下来他甩了甩头把那些事都抛到脑后认真的看起了书。

——————————

今天趁我爸妈不在,偷偷拿手机给你们更新。以后能更新的机会可能不多,最晚可能要等到暑假,all唐的人物暂时还不能确定,请大家多多体谅一下。

评论(81)

热度(3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